Louise

我只喜欢你的黑料(四)

//腹黑小狼狗x纯情老处男

//太子爷x大明星 

 


//你是我公寓的对门邻居、是我经济公司的太子爷、是我黑料的狂热搜集者

你…居然还他妈的想睡我??!


性/感/一/博,在/线/卖/身。

 


前排感谢神仙姐姐 @阿莓 山哥@艮山谦  投喂//

 

 

“小野,你告诉他今天的安排。”

 

“啊…我看看。”

小野低头滑了滑平板,对着行程表念道:
 “上午是莎芭杂志的拍摄任务来着…Ada姐已经过去准备了。很可能会持续到下午,空出俩小时。晚上,公司给安排了饭局。其他没啥,今天不忙。”

 

“饭局?”

王一博摁掉手机屏幕,偏头去看肖战:“你一大明星还得跟人吃饭?”

 

“您老人家火星来的吗?”

肖战无语:“社交,社交。”

他头往椅背上狠狠一靠,绝望地睁大眼:“我恨社交。”

 

不想去就别去啊。

王一博把这句话咽下肚,换了套说辞:“要我跟着去吗?”

 

“当然。不然我花钱雇你干嘛?”

肖战本意是逗他,随口应付道。没成想王一博那儿认真点了点头:“哦,知道了。”

 

“啧。”出乎意料地看他一眼:“行了,我睡会儿,到了记得喊我。”

 

 

***

这次杂志拍摄任务给肖战选了浅色西装。衣服贴身,由后颈到臀部形成一个完美流畅的弧度。诱人。

场景是一层层垂落的天蓝淡紫夹杂的薄纱,风从前方吹来,轻纱妙曼扬起,梦幻十分。他坐在纯白立方体上,合眼,头微微仰起。

 

“不对,感觉不太对…”

主拍大哥离了摄像机,边叹气边来回走两圈,愁眉苦脸。瞟见远处站着的王一博,眼睛一亮:

“欸,那边那个小哥!别回头看了,对,对,就说你呢。”

 

王一博在场地外无所事事,突然被cue。指着自己:“怎么?”

 

“条件不错。有腹肌没?”

 

“…有啊。”他不情不愿地卷起衣服一角,露出漂亮腹肌的一点边边子,展示给他。

 

“没问题,相当优质!”

主拍特地走近点,瞧得更清楚,啧啧称赞:

“去换套衣服,你过来跟肖老师一起拍。”

 

“他跟我?!”

肖战听见了,不敢置信,原本倚在塑料立方体的身子立刻站直,抗议道: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咱们这次的主题呢,是’诱’,但不能俗。你是秀色可餐的那个“色”,他是“欲”,形成反差。别急…我就借他的身材当个衬板。”

主拍稍稍解释一下。

他在圈里咖位挺重,跟肖战合作过几次,完全没带虚的,又笑了笑,调侃道:
 “诶,这不是您的人吗,咋反应这么大?”

 

“屁嘞。才不是我的人。”

肖战小声嘀咕一句。他纡尊降贵地望向王一博,抬抬下巴:“你过来吧。”

 

靠,你以为我很乐意吗?

王一博碍于自己的“底下地位”不好公然表达不满,用眼神无声抗议,脚下也只能乖乖跟着造型师往里走。

肖战幸灾乐祸地眨眼回敬他。

 

 

“哇哦,效果很好嘛。”

 

十分钟后,王一博换了身黑色西装一步一步走出来。

他身材比例很好,肩宽腰窄,天生的衣服架子,这时候似乎是不满身上的束缚感,随手扯扯领带,还有点黑脸。

 

主拍得意地打了个响指,上下打量他一番:

“你这气质,不来当模特真可惜了。”斜眼笑着问肖战:
 “肖老师,不如…让给我?我得好生带带他。”

 

“嘿,算了。我怕他给您添乱。”

肖战干笑着道。

 

“哈哈,好好,不开玩笑。大家准备一下,开拍!”

 

王一博走到肖战身后。

主拍回头向造型师使眼色,口型问“安排上了?”,造型师贼兮兮点头,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。

“非常好!”他说:“小哥,麻烦你把上衣敞开。”

 

??

王一博冻着脸,在全场人注目下,伸手一点点解开自己的纽扣,理了理衣服,下摆随风一抖,差点糊肖战脸上。

 

 

“艹,你里面咋没穿?”

肖战头回如此近距离“观赏”男色,吓得往后一仰,惊了。

 

“我想啊?”王一博面上不动声色,冷哼。 

 

“很好!”

主拍大哥眼睛缩在镜头后,边指挥,手舞足蹈地说:
 “来,肖老师把右手放到他腹肌上,温柔点,美好点…嗯,陶醉一点。”

 

 “咳咳!”

肖战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,扒都扒不下来。被主拍惊人之语呛到,还得维持外在形象,不能被这小破孩看扁,心一横眼一闭:为事业献身,应该的,应该的。

手抬起来,“啪”的一下,干脆地按在王一博整齐精练的腹肌上。

 

“肖战,我不是来出/卖/肉/体的!”

王一博磨着后槽牙,趁没人注意,用气声说。像随时要冲上去咬他:“你搞清楚!”

 

“别说的这么吓人,不就摸一把。加工资,少废话。”

肖战看他吃瘪的样子,心情大好:

“小朋友,练得不错哈,手感还挺好。”

 

…要摸就摸,你这样半实不虚搭着,指腹微蹭上去,有一下没一下地撩拨到底搞什么啊??!

…无语!!

 

王一博觉得自己一气血方刚好青年快被这人摸 硬 了。

 

 

哇哦,太火爆。

小野站在主拍后,享受最佳视角,张大嘴,老半天没合上。

偷偷摸摸掏出手机,咔嚓拍一张,私人珍藏。

 

 

***

不得不说这组图片性张力十足,肖战包得严严实实,可神态转换间是不自知的勾人; 王一博该露则露,虽少但精,让观者浮想联翩。

 

忙碌一上午,双人图拍完,到了吃饭时间。

“咱们下午继续,把肖老师个人的完成。”

主拍大哥心满意足地撤下来:“大家辛苦了!现在休息,休息。”

 

 

肖战捧着小野给他领来的盒饭,走到已经换回自己衣服的王一博旁边。

“喂,跟我拍照不荣幸吗?还臭着张脸。”

他手肘戳了戳他,挑眉,有意摆谱道:“拜托,原来都没见过我这个咖位的吧。”

 

王一博回忆起之前补课时,他爹秘书告诉他公司旗下的大小艺人——红的,不红的,半红不红的,违心道:
 “是,没见过,过于激动了。”

 

“啧,怎么不去领盒饭?在那边啊。”指指摄影棚角落。

 

“不饿。”

不用想都知道菜色如何,王大少爷宁愿回家点外卖。

他皱了皱眉头:“你居然吃得下?”

 

“不吃?不吃你吃什么?明星难道都吃金子吗?”

莫名其妙地摇摇头,自顾自打开盒饭,教育道:“艺人也没那么好当哈。”

 

“我天,这什么!”

刚刚还语重心长教育孩子的人一脸嫌弃,从菜里扒拉出几块黑乎乎的东西:“还是人吃的吗?”

 

王一博看了眼:“啊,茄子。健康。”

 

“不不不,算了,我真的接受无能。”

战哥小心地将茄子块儿挑出来:“得,还是等着今晚开餐吧。”

 

什么人!无语!

王一博同志心情很不好,负气地转身走掉,往手机便签里偷偷记下:

肖战已经二十八岁了,居然还在挑食。

——黑他!!

 

 

tbc.

好啦,我知道自己咕咕咕了很久...

老规矩400评!!【震声】

以及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///

评论(1)

热度(1150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